台北推薦治療陽痿,治療不舉,泌尿科專家吳佳璋醫師,PRP注射,低能量震波,磁波椅,男性私密健康

台北菁英診所泌尿科醫學門診醫師吳佳璋,專為患者解開難言之隱,守護私泌健康。(台北菁英診所提供)

男人除了可以在事業上展現魅力,床上功夫也是其一,但根據調查顯示,40至70歲的台灣男性,約52%有勃起功能障礙(ED),卻只有20至30%的患者會尋求治療。其實只要找出根本原因,對症下藥治療,即能重拾性福。

勃起障礙是普遍男性的禁忌話題,且人數比你我想像的都還要多!台北菁英診所泌尿科醫學門診醫師吳佳璋表示,台灣40歲以上的中壯年男性,約20至40%會遇到「勃起硬度不足」問題;50歲以上甚至每2人就有一人,絕對不能忽視。

台北推薦治療陽痿,治療不舉,泌尿科專家吳佳璋醫師,PRP注射,低能量震波,磁波椅,勃起硬度不足怎麼辦

台北菁英診所泌尿科醫學門診醫師吳佳璋表示,台灣40歲以上的中壯年男性,約20至40%會遇到「勃起硬度不足」問題。(中時新聞網攝)

醫師吳佳璋指出,造成勃起功能障礙的原因可分為器質性、心因性與混合性。器質性包含神經、血管及內分泌系統等問題,像是高血壓、糖尿病、中風、動脈粥狀硬化、膽固醇過高、男性賀爾蒙不足、末期腎衰竭、陰莖海綿體異常或受傷等皆是重要因素。

心因性則是可能長期精神壓力導致,包含男女感情問題、經濟沉重壓力、行房時給自己太大壓力,或是熬夜、抽菸、酗酒、過度勞累等不健康的生活,亦是破壞勃起功能的元凶;而混合性即是器質性、心因性兩者兼具。

醫師吳佳璋表示,目前治療方式第一線會先進行口服藥物(磷酸二酯酶第五型抑制劑)治療,約有7至8成的患者可以改善,再配合減重、戒菸及規律運動,效果會更好。

若口服藥物效果不佳,第二線再進行低能量體外震波治療,或是考慮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注射的新型再生治療,也就是國外的P-shot。它是利用高濃度血小板血漿中富含的生長因子,促進陰莖海綿體血管新生與神經修復;再搭配骨盆底肌群保養訓練,使海綿體保持最佳充血狀態,避免中途「垂頭喪氣」。

台北推薦治療陽痿,治療不舉,泌尿科專家吳佳璋醫師,PRP注射,男性性功能治療的福音,新型再生治療

第二線的治療可進行低能量體外震波治療,或是考慮採用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注射的新型再生治療。(中時新聞網攝)

醫師吳佳璋分享,之前有一位從事餐飲業的50歲老闆,因疫情重挫餐廳,導致壓力重大而忽略太太感受,房事也不積極,久而久之太太有諸多抱怨,也無法協助經營事業。後來先生前往泌尿科幸福門診求助,經醫師多方協助改善,患者重拾男性雄風,與太太感情也漸入佳境,餐廳經營亦恢復往日榮景。

男性朋友若有勃起功能障礙,應坦然地與伴侶溝通,一同尋求泌尿科醫師的協助。以台北菁英診所為例,診所皆為預約制,因此病患擁有獨立空間及隱私。醫師會先與患者充分溝通,了解造成勃起功能障礙的原因,過程輕鬆沒有壓力。醫師吳佳璋提醒,千萬不要自行服用來路不明的藥物或自網路購買藥物,也不要誤信民間偏方,以免傷害自己的身體。建議可以定期與伴侶討論性事有待改進的部分,或接受婚姻諮商,皆有助於提升彼此的性滿意度,維持良好的伴侶關係。

醫師吳佳璋除了治療男性勃起功能障礙之外,還包含陰莖彎曲治療、慢性攝護腺發炎、攝護腺肥大、攝護腺癌、包皮手術及結紮手術等,幫助患者解開難言之隱,守護您的私泌健康。

衛教影片

醫師專欄連結

劉博仁醫師

尤稚凱醫師

洪辰宇醫師

黃昱喆醫學博士

黃佳君醫師

康曉妍醫師

陳光耀教授

曾家瑜醫師

吳佳璋醫師